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霞雰傳訊息給我看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的議題炒得十分火熱,印象中本來就很棒的品牌,已經成為最受矚目的劃時代產品,到處找價格實惠商品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這裡買比百貨公司更有吸引力
史上最中肯 年度最爆笑 12 星座笑氣地雷精準引爆 書名 星座大戰五書作者 PIEPIE種類 文學 小說 漫畫分類 漫畫版本 平裝出版社 時報文化出版日期 2018年10月12日語言 繁體





《星座大戰首部曲》?

史上最中肯,年度最爆笑,12 星座笑氣地雷精準引爆!

什麼事會讓雙子生不如死?

水瓶為何總被當作外星人?

為什麼緊要關頭射手老是找沒人?

為什麼無論在哪裡金牛總是吃不停?

?

考試、戀愛、工作……12 星座狀況連連,笑料百出!

星座大戰首部曲,聖誕跨年鬧哄哄登場!

-----------------

?

《星座大戰2部曲》?

首部曲狂銷超過30000 本!
2014 年秋天,《星座大戰2部曲》再度襲擊地球!
?

巨蟹能記萬年仇,射手能愛千萬人,
獅子惹不起,雙魚翻臉快,12 星座星事大戰,一觸即發!

?

一本漫畫讀懂 12 星座,一場星戰笑死全宇宙!

投票拜票、耶誕跨年、過年發紅包、春節打麻將,

玩臉書、開餐廳、養寵物、丟垃圾、交友戀愛、性格弱點……

震撼星際、穿透時空的爆笑漫畫,讓你徹底看穿 12 星座的可愛與可恨!

?

星戰搶鮮看──

當 12 星座說出「我愛你」,意思其實是...

?

白羊:我要征服你。

金牛:你是我的。

雙子:請待在我身邊。

巨蟹:沒有你我會死。

獅子:只有你配得上我。

處女:我自有方法愛你。

天秤:我可以。

天蠍:我認可你。

射手:請進入我的世界。

摩羯:請參與我的未來。

水瓶:你最特別。

雙魚:請跟我一起付出。

?

同場加映──

失戀分手時,12 星座的內心話……白羊:沒人跟我一起吃飯嘿咻了……

金牛:(按計算機)我付出了一切,居然什麼都沒得到!

雙子:下一個絕對不要再找這種人!(哭)

?

巨蟹:不知道要做飯給誰吃了,這是叫我要怎麼活下去?

獅子:唯一能馴服我的人,居然也走了……

處女: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你果然走了。

?

天秤:(遙望情人背影)我們居然破裂了嗎……

天蠍:我恨你。(報復計畫開始)

射手:不能再找這種人……(痛哭 10 秒)。對了,來約學妹看電影吧!

?

摩羯:我完了,我的人生,我這些年的青春,我這輩子,都完了……

水瓶:你要分手?門口直走右轉,有空再聯絡喔!

雙魚:我才不會為那種爛人傷心呢……(大口灌酒)

--------------------

?

《星座大戰3部曲》?

星座大戰系列狂銷超過100000本!

?

雙子覺得金牛木頭!處女不屑射手粗鄙!天蠍眼中大家都有陰謀!!

暢銷漫畫家PIEPIE又一力作,星座迷快來對號入座!

?

12星人又來鬧,地球人笑趴隨地倒!

?

去約會、看電影,理想戀人哪一款?

搞失蹤、發酒瘋,跌倒如何爬起來!

中肯犀利的性格剖析,令人捧腹的狀況百出。

還有12星人藏在內心已久的真心話!?

?

看完讓人忍不住拇指叩頭!
「沒錯!!這就是XX座啊!」

?

星迷搶鮮看──

?

Part1
12星座的省錢約會攻略!告白戀人必中!

?

白羊:海邊奔跑。

金牛:公園野餐。

雙子:咖啡廳看書。

?

巨蟹:宅在家看電影。

獅子:戲劇表演。

處女:頂樓數星星。

?

天秤:看藝術展。

天蠍:路邊喝酒。

射手:廢棄屋探險。

?

摩羯:圖書館約會。

水瓶:人少的地方就可以。

雙魚:做義工。

?

Part2
12星座年度情境大戲──無間道之對不起,我是警察!

?

基本宮

白羊衝動,不擅隱忍自曝身分。

巨蟹為愛,忠愛難以兩全。

天秤寬和,成功和諧首領。

摩羯能忍,吃苦耐勞推翻組織。

?

固定宮

金牛慢熟,臥底萬年累積資本。

獅子難屈,只活捉小弟一位。

天蠍暗黑,自己當上老大。

水瓶創意,帶領組織轉型。

?

變動宮

雙子靈活,遊走黑白兩道。

射手愛玩,臥底三年享樂三年。

處女好潔,破敵一千自損八百。

雙魚迷糊,三天曝露身分。

---------------------------

?

《星座大戰4部曲》?

每年最期待!超爆笑星座漫畫又來散播歡樂散播愛!
星戰系列破100,000席捲地球!

?

12星人本性演出,948794狂!
地球人按讚87分不能再高!
?

巨蟹吐槽雙子只說不做,

金牛拜託處女主動一點……

獅子表示全世界只有我是主角!

玩網路、講八卦,戀愛、告白、鬧分手,?

崩潰層出不窮,笑料接連百出。

12星人各種生活大亂鬥!

到了第四集還是這麼好笑,

只有星戰可以超越星戰系列!

?

★星迷搶鮮看──

?

Part1
和12星人的初戀回憶!那些年,和你談戀愛的男孩們……
?

白羊:運動系男神。

金牛:萬年備胎。

雙子:花花公子。

巨蟹:咦,有這個人?

獅子:學生會會長。

處女:朋友的朋友。

天秤:浪漫美少年。

天蠍:陰鬱少年。

射手:班上的開心果。

摩羯:好同學。

水瓶:爸媽眼中的壞男孩。

雙魚:文藝少年。

?

Part2
12星座情境大戲:誰是年度最佳特工?
?

第一擂台

白羊:威猛能打,但只是基層。

獅子:口袋最深,但只是基層。

射手:為躲情債,放棄參選。

雙子:雙面間諜,資格不符。

?

第二擂台

水瓶:善於發明,但只會發明。

天秤:善美人計,但市場有限。

雙魚:大隱於市,成為一般市民。

?

最終擂台

金牛:靠著毅力,爬到高層。

巨蟹:柔情攻勢,用愛滲透。

摩羯:為求勝利,手段狠辣。

處女:看似平凡,攻其不備。

?

最後勝出!

天蠍:善心理戰,一舉殲滅敵人。

--------------------------

?

《星座大戰 勇闖澳門篇》?

星戰系列狂銷150,000本!

?

信貸利率最低12星人秀下限,突襲澳門,過程超Skr!
跟著星座大戰旅行團,一起攻占澳門!

?

大三巴、媽閣廟,摩羯古蹟逛不完;

杏仁餅、豬扒包,金牛試吃無極限;

怪奇料理豬腦麵、澳門貞子亞婆井,

交給好奇水瓶來挑戰!

無腦旅行情境劇,網友笑趴猛舉牌:

「87分,不能再高了!」

看12星人吃喝玩樂,澳門High翻天!

?

│關於本書│?

私房景點聖味基,竟然藏在墳場裡……(嚇到吃手手!)

澳門最新潮伴手禮──葡國貓罐頭!?(傻眼貓咪)

想聽最道地的粵語俚語,歡迎光臨雀仔園街市~(欠人Diss嗎?)

?

這一次,作者PIEPIE將以澳門居民的身分,帶領12星人遊澳門。因為神祕的大宇宙力量,而獨具個性的12星人,將組成史上最吵鬧的旅行團。當12星人湊在一起旅行,會遭遇到什麼樣的離奇狀況,又會有怎樣的窘態百出?

?

★星迷搶鮮看──和12星座一起去旅行!

白羊:冒險好夥伴。

金牛:佛系旅遊兼省錢。

雙子:到處接代購。

巨蟹:旅行小叮噹。

獅子:FOLLOW ME!

處女:人形估狗機。

天秤:到哪都要拍得美美的。

天蠍:跟天蠍一起旅行,慎之!

射手:體力可以跑200個景點。

摩羯:人形攻略本。

水瓶:擅長發現新路線。

雙魚:自認為最佳旅伴?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史上最中肯 年度最爆笑 12 星座笑氣地雷精準引爆 書名 星座大戰五書作者 PIEPIE種類 文學 小說 漫畫分類 漫畫版本 平裝出版社 時報文化出版日期 2018年10月12日語言 繁體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推薦商品















【UnMe】機器人S風單層後背書包(鏡橘色) UnMe最用心 最時尚 最專業的兒童 日本設計 臺灣製造 台灣書包品牌UnMe 商品材質 特多龍 尼龍膠皮 商品尺寸 28cm 36cm 12cm 商品淨重 700g 商品產地 台灣 商品對象 6歲以






【UnMe】收納風人體工學後背書包(華麗紅) 日本設計 臺灣製造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台灣書包品牌UnMe 嚴選品質口碑有保證 商品材質 成衣 尼龍布 商品尺寸 27cm 37cm 20cm 商品淨重 980g 商品產地 台灣 商品對象 6





【UnMe】小筆電後背書包(深藍色)|後背書包 適用3年級 6年級 UnMe最用心 最時尚 最專業的兒童 日本設計 臺灣製造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品牌 UnMe適用性別 女童 男童包款 後背包背法 後背顏色 黑色系 混色系 撞色系 藍" />







【UnMe】圓點單層後背書包(橘黃色) 日本設計 台灣製造 UnMe最用心 最時尚 最專業的兒童書包 商品材質 鏡面乳膠皮 尼龍膠皮 商品尺寸 28cm 36cm 12cm 商品淨重 745g 商品產地 台灣 商品對象 6歲以上及






【UnMe】雙層直式後背書包(蘋果紅) UnMe最用心 最時尚 最專業的兒童 日本設計 臺灣製造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台灣書包品牌UnMe 嚴選品質 主商品規格說明 含配件 商品材質 特多龍膠布 商品尺寸 30cm 39cm 16






【UnMe】小筆電後背書包(蘋果紅)|後背書包 UnMe最用心 最時尚 最專業的兒童 日本設計 臺灣製造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台灣書包品牌UnMe 嚴選品質 主商品規格說明 含配件 商品材質 成衣布 商品尺寸 31cm 41cm 18cm






【UnMe】雙層直式後背書包(深藍色) UnMe最用心 最時尚 最專業的兒童 日本設計 臺灣製造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台灣書包品牌UnMe 嚴選品質 主商品規格說明 含配件 商品材質 特多龍膠布 商品尺寸 30cm 39cm 16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好用推薦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心得分享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使用心得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開箱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網購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哪裡買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推薦


 星座大戰五書ETMALL東森購物網熱銷優惠 CP值超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