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文茵傳訊息給我看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廣受大家好評很具有原創概念,外觀超有質感、品質優良、充滿創意,看到就是心花怒放的開心,上網找尋了google、ptt評價、論壇,還很貼心的包裝固定好 感動…終於來了超有效率的
學習零壓力 輕鬆打好印尼語紮實基礎 真的會中文就能說印尼語 25開224頁" />





個人信貸《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本書內容豐富活潑、簡單易學,可做中·印對照小辭典,是短時間&高效率的最佳印尼語工具書。為了滿足初學者學習印尼語的需求,從字母發音開始介紹,精選基礎3000單字,情境式分類完整歸納、輕鬆記憶,印尼文部分特加上拼音,懂中文就能開口說印尼語,易學易懂,可以馬上套用,看中文或拼音,就能立刻說印尼語,完全沒有學習的負擔,開口流利又道地,輕鬆學好印尼語。幫助讀者快速學習,達到溝通目的。

書中特別整理「TRAVEL TIPS」,做為讀者學習的充電站,收集印尼購物、觀光、飲食、風土人情的最新情報,提供讀者對印尼有初步的認識,極富閱讀價值和趣味性。

特聘專業老師,錄製道地的印尼語,請您多聽MP3內容、反覆練習,學習標準的發音和聲調,發揮最佳效果。錄音內容為中文唸一遍、印尼文唸兩遍,第一遍為正常速度、第二遍唸稍慢,以利讀者覆誦學習,有助你掌握實際的發音技巧,加強聽說能力,學好純正的印尼語。

?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會話》本書從日常生活中的情境切入,內容分28章,從字母發音開始介紹,囊括食衣住行各種狀況,學習外語從最道地、最實用、最好學的語句開始,「30秒記住這個說法!」日常會話句句實用超簡單;「一說就會練習區」加強句型練習、舉一反三;「聊天室」設計人物情節對話,加深學習印象;「單字易開罐」精華單字一網打盡,可以更靈活的運用。

印尼文部分特加上拼音,懂中文就能開口說印尼語,易學易懂,可以馬上套用,看中文或拼音,就能立刻說印尼語,完全沒有學習的負擔,開口流利又道地,輕鬆學好印尼語。幫助讀者快速學習,達到溝通目的。短時間&高效率學習日常生活會話,很快的就能流利開口說印尼語。

特聘印尼籍專業老師,錄製道地的印尼語,請您多聽MP3內容、邊反覆練習,學習標準的發音和聲調,發揮最佳效果。錄音內容為中文唸一遍、印尼文唸兩遍,第一遍為正常速度、第二遍唸稍慢,以利讀者覆誦學習,有助你掌握實際的發音技巧,加強聽說能力,學好純正的印尼語。

?

【作者簡介施明威
台大高材生。
致力各國語言學習教材的研究。
主編:印尼語.韓語.英語.日語.泰語.法語.德語...等各國語言。

?

SARI LASMINI
印度尼西亞大學經濟系。

?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學習零壓力 輕鬆打好印尼語紮實基礎 真的會中文就能說印尼語 25開224頁" />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推薦商品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經典Polo包屁裙-經典綠|包屁衣|ETMall東森購物 無毒環保轉印主標 採用40支雙股棉 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採用日本進口無毒五爪扣 材質 100 純棉 產地 自原料至成衣生產皆為MIT台灣 尺寸說明3 6M 50cm 6 12M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經典Polo包屁裙-深暮藍|包屁衣|ETMall東森購物 無毒環保轉印主標 採用40支雙股棉 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採用日本進口無毒五爪扣 材質 100 純棉 產地 自原料至成衣生產皆為MIT台灣 尺寸說明3 6M 50cm 6 12M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經典百搭Polo上衣-深暮藍|短袖上衣 無毒環保轉印主標 採用40支雙股棉 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刺繡部分內部加襯 肌膚不刺癢 呵護更加倍 材質 100 純棉 產地 自原料至成衣生產皆為MIT台灣 尺寸說明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經典Polo包屁裙-寶石藍|包屁衣|ETMall東森購物 無毒環保轉印主標 採用40支雙股棉 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採用日本進口無毒五爪扣 材質 100 純棉 產地 自原料至成衣生產皆為MIT台灣 尺寸說明3 6M 50cm 6 12M






【Limitmax。米樂親子時尚】經典百搭Polo上衣-耀眼黃|短袖上衣 無毒環保轉印主標 採用40支雙股棉 加倍柔軟舒適且布紋呈現立體感 刺繡部分內部加襯 肌膚不刺癢 呵護更加倍 材質 100 純棉 產地 自原料至成衣生產皆為MIT台灣 尺寸說明





特價 (MIMIGOGO】( 0288-12) 男女童羊毛內衣長袖(尺寸12/14/16) 100 羊毛 服貼 柔軟舒適 透氣 保暖 1 特質性 1 羊毛質地柔軟 2 強度與韌度都非常好 3 其纖維細密 具有吸汗 保暖 防菌 防臭 排汗 貼身不刺身 絕不會產生靜電 傷害皮" />







New Balance 574系列 運動鞋 黑灰色 童鞋 YV574UJC-W no539 產地 越南 退換貨免運 週一至週五當日下午3點前訂購當日出貨 品牌 NewBalance紐巴倫款式 運動鞋適用性別 男童尺寸 腳長 17cm 17 5cm 18 5cm 19cm 20cm 21cm 21 5cm 22cm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好用推薦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心得分享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使用心得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開箱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網購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哪裡買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推薦


 《我的第一本印尼語單字+會話》|學習進修ETMALL東森購物網強檔限時 CP值超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