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哈哈!慧月你瞧瞧這個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有不錯的品質表現頗受好評,打折打到骨折了啊,呈現自我風格創造無限可能CP值超高,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是個不錯的選擇,欲購從速買一買真的是太開心惹
全家大小都可一起玩 放假在家不無聊 小朋友最愛的KUSO玩物 種類 桌遊類適用年齡 5歲以上角色 沒有特殊角色特色 無材質 塑膠 紙尺寸 包裝尺寸30 CM 深6 2 CM 高26 CM 產" />





信貸整合>


商品規格
?

產品名稱:MegaHouse 燒肉王

適用年齡:5歲以上小朋友適用

包裝尺寸:約長30(CM) 深6.2(CM) 高26(CM)??
材質:塑膠、金屬、紙

產地:中國

需要兩顆3號電池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商品介紹

緊張又刺激的燒肉大賽開始了,到底誰才是燒肉王呢?

按下開關、取下夾套、放下肉片或食材,待食材彈跳翻面後變成熟的時候才可夾取,看看誰的積分較高!

?

遊戲人數:2-4人

內容物:

燒肉台*1 夾子*4(含夾子套) 肉片*6 香腸*2 玉米*2 青椒*2 洋蔥*2 積分菜單*1 紙製醬料碟*4

?

?



?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全家大小都可一起玩 放假在家不無聊 小朋友最愛的KUSO玩物 種類 桌遊類適用年齡 5歲以上角色 沒有特殊角色特色 無材質 塑膠 紙尺寸 包裝尺寸30 CM 深6 2 CM 高26 CM 產" />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推薦商品














Merry Christmas 節慶特賣神奇聖誕紙樹 附裝飾品 本產品已通過歐盟EN71 即美規 ASTM商品安全測試 加強版 成長後靜放置可可保存1個月 商品名稱 DIY神奇魔法開花成長聖誕 DIY 神奇魔法開花成長聖誕樹-豪華版(附裝飾品)+滿天星空立體夜光組 (50顆星星+1顆月亮)






體驗探索磁浮列車的由來及奧秘 詳見商品介紹 【4M】科學探索系列 - 極速磁浮列車 00-03379






Merry Christmas 節慶特賣神奇聖誕紙樹 附裝飾品 本產品已通過歐盟EN71 即美規 ASTM商品安全測試 加強版 成長後靜放置可可保存1個月 商品名稱 DIY神奇魔法開花成長聖誕 優惠2入組-DIY 神奇魔法開花成長聖誕樹-豪華版(附裝飾品)





Merry Christmas 節慶特賣神奇魔幻雪人 附裝飾品 本產品已通過歐盟EN71 即美規 ASTM商品安全測試 加強版 成長後靜放置可可保存1個月 商品名稱 DIY神奇魔幻成長雪人 豪" />







台灣出品智高積木玩具 國際 CE 安全認證 激發想像力 發揮創意 品牌名稱 GIGO智高商品貨號 或條碼 4716503170657商檢編號 M53059製造產地 台灣商品材質 PP材質商品 包裝 【智高 GIGO】電與磁的奇妙世界 #7065-CN






提升手腦的靈敏度 享受不一樣的科學樂趣 在遊戲中學習科學探索 商品品牌 4M商品編號 00 03351適合年齡 8歲以上包裝規格 17x22x6cm 【4M】科學探索系列 - 趣味泡泡科學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好用推薦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心得分享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使用心得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開箱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網購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哪裡買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推薦


 MegaHouse / 燒肉王-我不是鐵板燒ETMALL東森購物網推薦介紹 CP值超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